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我苦等了將近半年的英國結婚簽証(二年期)
在昨天終於下來了
雖然我很高興,因為我可以開始找工作
準備生小孩,而且有二年不用去煩那另我頭大的延簽問題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就慢了那麼一個禮拜呢
要是它早到一個禮拜
我就可以來得急回去送我奶奶了!!

這次雖然沒再一次的花上400鎊的簽証費
但也花了將近250英鎊請律師幫我解決問題
但我目的是要他們知道
是他們自己行政上的疏乎,
就因為他們的疏乎,造成我停滯將近半年沒法出去做事,哪兒也不能去
雖然我知道,他們並不care也跟本就不關心你怎麼樣
但是再做一隻默不吭聲任人宰割的羊
我實在是再也忍不下去了
要說這種事只發生一次那還情有可原
我可以理解他們一天有多少的案件要審
但是這種事接二連三的一直的不斷的重覆發生
那就算再溫馴的貓也會發彪的(就是我啦,虎霸母一隻)
**雖然他們說沒有appeal的權利,但是只要你有理,而且確定你在時間上及文件上都沒有發生錯誤的話,那appeal並不都是沒有成功的機率的,我的例子就是了**

最近在英國頻有消息發出
簽証局又訂出新的條例 (他們的目的是在阻檔那些大量湧進英國的人潮)
對於這些有意移民,定居在英國的人
以後將花更多的時間跟金錢來取得永久居住在英國的權利
除了之前規定的,必需通過英文檢定及Life in UK的測試之外
在年限上,將會提升到5年甚至更久來取得永久居住權(根據你申請的種類而不同)
另外,還要你參加一些社區工義活動什麼有的沒有的
說法是,要你不只是移民來英國,更要你能融入及適應他們的生活
當然在費用上,在之前簽証費就已經是每年都在漲了
所以當他們說會再漲時,我也不那麼意外了
而在英國境內也有很多人士提出反對聲浪
及質疑它的有效性及公平性
並對於提高簽証費上也提出是不是變向性的在rise money
我不確定是不是會在2009年的4月開始實施
但經過我的律師的確認是,很快的所有的immigration law又會有大變動了

雖然我幸運的在新法規出來之前取得二年的結婚簽証
所以以上的新條規並不適用在我身上
但相信以後我的移民英國之路也不會太好走
也請有意要移民英國的朋友們,或是有意遠嫁英國的姐妹們
要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也不要太害怕
只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相信我們都能走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