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Dec 2008

前幾天去看過midwife,看起來呢是一切正常

寶寶也長到大約有3100g上下了

原本一直在擔心的Breech(胎位頭上腳下),也在midwife安排的超音波檢查下,確認了寶寶的頭是在下方

雖然還不是在很正中間(在左下方),但即然頭位已經向下,到時要自然生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在沒去看midwife之前,我跟我老公都一直在討論著,要是寶寶還是在breech的位置

那肯定會在這週被安排剖腹生產,那時我還在計劃著那我要在這週五生(12月5日),是我的生日

而且我跟我老公都等不及要快點快點的見到寶寶,只是想到剖腹要開刀我心裡就害怕

現在好了,確定胎頭向下了,那就是要自然生囉,不過這就表示要等到寶寶自己準備好要出來才行

雖然有點失望,因為不能跟我同一天生日生(機率很小),而且能做的就只有等,這一天也不曉得是什麼時侯

但自然生還是我比較願意的生產方式

現在我老公跟我每天都會跟寶寶精神喊話,叫寶寶準備好了就快點出來吧

爹地跟媽咪真的等不急要親親你抱抱你耶!!

說真的,日子愈接近愈等不急.....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有要生的徵兆耶!!

寶寶快點出來吧.....

06 Nov 2008

小寶寶現在已將近2250g重囉!!

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要好好的吸收養,再長個800g到1kg就可以準備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05 Sep 2008

哈,不知不覺也到了懷孕期的最後三個多月了(雖說不知不覺,其實我是覺得日子過得很慢啦)
從現在開始是可以很興奮的開始倒數,但也開始在緊張了(因為怕痛){#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現在時時的自己幻想著抱著兒子餵奶,幫他洗澡換尿布的景像
也時常的在想,自去年10底結婚,有了老公及他的家人陪伴,在英國我就不再是自己一個人了
而現在兒子也快出世了,這時我就徹徹底底的有了個自己的家,我在英國也有個家耶(是個幸福又溫暖的家{#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這也許不是人人都能感受得到,但自己一個人在英國5年多了,有將近3年多的時間
是在沒有親愛的家人及很少朋友的情況下就會不知不覺的感觸特別多

Anway,雖說真的有點緊張,但真的真的真的很期待兒子的出世哦!!
希望朋友們能為我祈禱,也祈禱我兒子是個健康聰明又可愛的小寶寶!!{#emotions_dlg.emotion_003}

23 July 2008
答案揭曉 : 我是小男生(護士說95%是小男生哦,而且護士沒花幾秒的時間就看到我是小男生耶)!!!!!
最高興的人是我爹地,他第一個想到要買給我的禮物是"高爾夫球杆".....Yahoo!!
我媽咪說,是男生女生她都愛,都是她的小寶貝!!
英國的爺爺奶奶沒有生男生女的觀念,男生女生都是寶貝金孫
台灣的外公外婆也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啦,但外公一聽是男孫子就在偷笑囉
還有,原來外公早在很久之前就把我的中文名字想好了,只是他都一直保密不說,直到今天才說出來......

29 June 2008

猜猜看我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我媽咪喜歡小女生,因為她覺得女生可愛又乖巧
我爹地喜歡小男生,這樣我就可以陪他打高爾夫球了
答案會在我快20週大的時侯揭曉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