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過很多文,也看過很多書
都說其實baby很早就開始會在肚子裡動呀動的
只是因為太小,動的不大,一般都感覺不到
而最早開始的有感胎動會在第16~17週時才感覺得到

我呀其實在大概15,16週時就有一點感覺了
只是那時因為書上都說了,這時侯的胎動大部份都會被乎略掉
而且也有可能只是自己的腸子在蠕動
我就想,那也許是我自己的腸子在做怪吧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理會它

後來是到了16,17週時
就感覺,怎麼肚子還是時常在那裡動呀動的
尤其在下午跟晚上時動的特別多
感覺也愈來愈明顯
於是某天我就心血來潮坐在沙發上亮了個大肚皮坐在那
跟我老公二人,二眼直盯著肚皮看,心想能不能看出個什麼動勁來
結果不用多久,我就看到我的肚皮竟然被挑了一下
剛開始看到時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再多瞧了一會,就又看到,一次二次三次的在那動呀動的
WOW,那種感覺對我這個新手準媽媽來說真的很神奇耶!!
現在我老公也是時不時的把手放在我肚皮上
對著baby問"今天有沒有乖乖呀,有沒有踢媽咪的肚皮呀"

看到有很多人在網上形容胎動的感覺
有像是"蝴蠂在肚子裡飛的感覺,水在肚子裡流動的感覺或是氣泡滑過肚子的感覺"
我覺得倒像是有隻大蟲子在肚子裡蠕動的感覺(有點噁心吧,不過我覺得形容的很貼切耶!!)
有時動的多,有時動的少,有時動大點,有時就動得小一點

上週才去醫院聽了胎兒心跳,就高興的不得了
現在又看到了寶寶在肚子裡動呀動的
又給自己安了不少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