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公又嬴了他們Golf club - Golfer of the year 的title.

從2004年到2008年,原本有機會5蟬連的他,因為2007年跟我回了一趟台灣,一個多月沒打球失去了蟬連的機會

他的handicap也前進到3.2(一般Pro像是Tiger Woods這樣職業選手都是沒有handicap的,也就是0)

這也是他多年來一直在追求的,並不是要把Pro成為他的職業,但這是他所追求的一種榮譽

昨天晚上是他們Club的年度頒獎大會,他不只嬴了Golfer of the year這個項目還嬴了其它三個獎項,為了表示對他的支持,連我這已經顯少露面的大肚婆也親自到會場為他加油打氣

Congratulations My Darling, 老婆以你為榮!!

-----------------------------------------------------------------------------

我老公這個人沒什麼特殊啫好,就愛打高爾夫球(高爾夫球在英國也是會員制的,雖然是項不便宜的球類運動,但跟台灣比起來是reasonable, affordable的)

打從8歲時他uncle送了一套球具給他,從那時起他對打高爾夫球的熱誠可是一分都不減

每年只要一到球季,他可是一週非打個二三場球不可

每週六日更是球賽不斷(本身俱樂部的球賽或是代表俱樂部到其它的俱樂部打的比賽)

再來凡事只要朋友邀約他更是無一不拒絶,反正他就是愛打球

剛開始認識他時,就覺得他這個人怎麼那麼奇怪,那麼愛打高爾夫球

打球比陪女朋友還重要,那時我可是抱怨許多

但後來也漸漸習慣了,反正他打球時我自己一個人也清靜許多

而且他除了愛打球就沒有其它不良啫好了,也不愛出去跟朋友喝酒了,在家陪我的時間是挺多的,愛打就讓他打吧

其實他已經慫恿我好久了,讓我也學打球,一整組的球具甚至早就幫我買好了,他打的主意是這樣我就可以陪他一起打球,就跟他爸媽一樣

但我現在的心情是先找工作照顧好老公跟兒子先,打球等我把一些鎖事都settle好了再說吧

現在好了,他把腦筋動到未出世的兒子身上了

早已想好兒子他出世時先買套球具讓他玩,等兒子二三歲時再正式教他打球....真是可愛又無可救藥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