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08

28週了,好快4週又過去了

現在的腰圍是33.5~34吋之間,體重51.2kg

在這4週中曾經歷了突如其來的胃痛,特感不適的腰痛及鼻血流不停等經驗

胃痛: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這一陣子時常感到胃痛,痛的時侯都大多是在吃晚飯的時侯(痛的時侯有時也會伴隨著腰痛)

在以前呢只要一胃痛,通常只要馬上在沙發上躺下大約10~15分鐘,那痛楚就會馬上消失

但這幾次的胃痛很不一樣(悶痛),不管我怎麼躺就是不會馬上消失,都要躺上一陣子才可以

結果在某天半夜三點多突然醒來,發覺自己的胃好痛呀,那種痛比前幾次的胃痛還更痛

感覺就是一陣陣的絞痛(就好像是有人掐著你的胃一陣一陣的一下掐得緊緊的一下又放鬆)

我當時在床上躺得真的很不舒服,叫我老公,我老公想到midwife說的有時侯熱敷可以舒解疼痛

於是他起身弄了個熱水袋給我,想說試試看因為我真的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而且都痛到都想在地上打滾也痛到也很想吐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敷了10~20分鐘,結果也不見效,那痛還是一陣陣的來

後來又想說去廁所坐一下看看嗯嗯會不會有幫助,結果坐了老半天就是嗯不出來

最後真是坐不下去了,想到老公早上還要上班,讓他陪著我在客廳坐也不好

只好又跟他回床上躺著,躺了大約10~15分鐘吧,那疼痛感就自己慢慢的消失了

就這樣螫騰了我將近一個半小時(到現在也不知為什麼會胃痛,而且還痛成那個樣子)....!!

流鼻血:

是有一天下午,老公看天氣還不錯就出去把我們家後花園的樹叢給剪一剪

我只是跟在他身後撿撿樹葉打掃打掃一下而已

本來都覺得好好的,只是覺得這樣上上下下的打掃撿樹葉有點累而已

結果在洗澡時(都會一起洗臉),用毛巾在臉上一擦發現wow好多血呀

毛巾都被血染了一大片,而且還持續的不斷的在流

嚇得我身體趕快沖一沖,用衛生紙往鼻子一塞,快步到沙發上坐著休息...!!

已經進入懷孕後期了,我本來還在自己慶興自己還沒出現一些不適的症狀

結果現在也都一一的出現在我身上了

讓我真覺懷孕雖然說不上辛苦,但真的是不容易

真難想像我奶奶那個時代及以前的人都生5~6,6~7個的

我老公一直說他想要生3,我都說生2個我就受夠了,3個再說吧!!(2個是essntial,3個呢看情況吧,想生再說)

希望各位懷孕的媽媽們要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