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久了一個禮拜一直都沒寫,原因是在等我小姑傳當天照的相片給我,但一直到現在還是沒傳...

等有了照片以後再補上吧

anyway,6月21日是英國的父親節,當然也是我老公的第一個父親節囉

感謝cathy提供的資訊,我在網路上以50p的價格幫我老公製作了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

是用我老公跟寶貝兒子的照片印出來的卡片加上很感人的句子,...我老公收到時真是驚喜,感動及高興萬分

哈哈,老婆我不是白當的啦...

當天我們也回公公家慶祝,因為也是他的父親節呀

那天我婆婆就準備了BBQ,這是他們家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家烤肉哦,他們的生活真是有夠單調的

準備的食物有漢堡肉,香腸跟馬玲薯等都是一些一吃就很飽的食材...這些東西都是他們外國人烤肉必備的食物,跟我們台灣人自家烤肉吃的完全不一樣

那天我老公自告奮勇他要掌廚,結果他自己掌廚還不忘吃,老婆我坐在那吃還沒吃到一個漢堡,他老兄就自己吃了二個漢堡外加一個只吃了一半的熱狗,...

為什麼只吃了一半呢,因為他吃了二個漢堡+半個熱狗已經太飽吃不下了,真是給他無話可說...

我婆婆更好笑,她一直說她"想像中"的BBQ是把所有的食材都烤好,然後再在餐盤上擺好放好,然後大家坐在餐桌上吃...

結果還一直被我小姑說真是沒烤過肉的人才會這樣想像

那天也因為吃的東西都很飽的食材,所以大家才沒吃多少就飽在那裡吃不下了

也因為這樣BBQ很早就草草的結束了...

看來我還是等回台灣後再來好好的烤一次我想念中的烤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