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幫我家寶貝買鞋一直是我最近的一大困擾,因為我家寶貝遺傳到他爹地的大腳丫

不到一歲的他,媽咪我幫他買市面上12~18個月大穿的鞋子都穿不下,再大一號的又太大,真是讓媽咪我傷透腦筋

媽咪我也不是硬要小Aaron穿鞋啦,在家一律都是赤腳的,只是有時要穿漂漂出場穿雙鞋看起來也比較正式,或是出門時幫他穿雙襪子穿雙鞋也比較保暖呀

結果有一天媽咪跟一位朋友聊天,朋友問到Clarks有關童鞋的事,媽咪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Clarks有賣嬰兒鞋,而且他們還提供到現場現量size不只是量長度哦,還有量腳的寬度

他們的童鞋有分,在學爬階段的Crawling,在會爬及在學走路段的Cruising,及會走路階段的童鞋Walking

他們也不是隨便賣的哦,...要是在網路上看好了樣示,在網路上訂購,家長們還要親自帶小baby們到店裡試鞋,由店員確認是正確合適的size之後才會讓你帶回家

當下看到這種這麼的的服務,媽咪我就決定隔天馬上帶小Aaron到店裡去買鞋

Clarks的鞋跟台灣的牛頭牌的鞋很類似

他們的鞋穿起來非常非常的舒服,而且講求不只是腳長度要穿對,腳的寬度的舒適度也不能勿視....只是價錢不便宜哦(不過回台灣後發現台灣Clarks賣的價格比英國賣的更貴)

當天到店裡馬上就找來了一位店員來幫小Aaron量腳,確認好size : 41/2及寬度 : F之後就由媽咪來選樣式了(4號半的鞋,難柽媽咪一直買不到合他腳的鞋,因為一般的童鞋是沒有半號的不然就是用年齡來分的)

等鞋子拿來之後讓小Aaron試穿,還要他在地上爬一下站一下及走幾步看鞋會不會掉會不會不舒服,店員都很仔細的確認好合腳無誤之後再決定購買與否

他們有還幫小Baby照相留念以及把size寫在卡片上的服務哦,讓媽咪能夠保存做記念,真是貼心的服務

價錢上雖然比一般店裡賣的要貴很~~~~~~~多很多,但媽咪覺得很值得,因為這樣能確保小Aaron穿對鞋,而且媽咪再也不會因為買不到小Aaron的鞋而傷腦筋了...呵呵呵!!

 

 007.JPG

 033.JPG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