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一直在自己試著翻身了
剛開始還是我老公幫他把屁屁轉過去他才知道要翻身就要先把屁屁轉過去
從那次之後每次只要躺在地上玩他就會拼命的在那想要把自己轉過去
只是他還不知道也要把頭頭抬起來這樣肩膀才會跟著轉過去
所以每次我都會推一下他的頭,幫他一下
過了許久他都還沒有抓到要領
就在今天,在婆婆家吃飯,照例把他放在地上玩玩
無意間我看見他自己在那抬頭,那時還心想,他已經抓到要領了,應該很快就會自己翻過去了
結果就在大家都坐在餐桌上吃飯時,聽到公公叫了一聲"他又在翻身了"
當我們大家轉頭過去看他時,他老兄的頭已經抬得很起來了,就差一點點就要成功了
這時大家都顧不得嘴裡的食物,放下手上的刀叉,一直在那喊"come on Aaron..."
就在他成功的把自己翻過去時,每個人都不停的在那喊叫一直拍手叫好
尤其是我這個當媽的從來沒有這麼興奮這麼用力的拍過手
這兒子在五個月大的今天終於翻身成功,讓我好驕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