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感謝York MJ媽咪把她們家讓出來,找來了一些熟識的媽咪們在她們家BBQ聚會

參加BBQ的爹地跟媽咪們 後院另一角 cathy媽咪跟可愛的小蜜桃妹

當天,我們去本來大約二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可是開了快三個小時的路,第一我們有在休息路上休息了一下,第二是我們又有點給它迷路了

其實有一點點是我自己的錯啦,因為在某個交流道時我同時看到了三個可以到逹目的地的路標,我看得實在是霧刹刹,所以就隨便給我老公指了一個路標

結果我指的那個竟然是下了交流道的,下了交流道之後又很快的用我的手機E71快快的找路線,...結果弄了老半天還是被我的E71給指上了高速公路去了,原來我們是不用下高速公路的

哈,這前後花了大約有15分鐘吧,路都白開的了

結果又快到目的地時,在一個路口不知道要向左轉向右轉...結果我老公向右開找不到地方向右開也找不到,同一條路在那裡前後開了三四次就是找不到目的地的住址

這時我老公又問啦,"妳的E71可以zoom in找詳細一點的街道名稱嗎?",我是沒用過啦,也不知道有這項功能,就胡亂跟他說沒有

結果我老公不信,拿我的手機去一按,...@%*...竟然被他找到zoom in的功能,還很詳細的給它指出我們要往左還是往右,...目的地清楚的在手機上的地圖上....15分鐘又是給它胡亂開去了...

不過經過這次之後,發現我的E71的Google GPS的功能真是強,非常的即時哦,車開到哪個路口手機地圖上的指標就跑到哪個路口...非常的讚,這下以後都不怕會迷了找不到地方了,在路上也不會再吵架發火啦!!

Anyway,當天我們剛到達時下了一點雨,本來還想說天公真不做美,後來沒多久竟然又放晴了,還不止耶,太陽大到每個媽媽們都快快的把寶寶帶進屋裡去,防晒油猛擦

我們家寶貝平時還有點怕生的,結果那天可能是一上車就一路睡到目的地,醒來時心情待別好,所以那天大家抱來抱去的他都沒哭哭,大家還一直誇他不怕生,...我只是笑笑的說他是睡飽了心情好罷了....

那天又是快樂的一天,我們玩的真是開心,一來是距離上次見面也有二個多月了,二來是大家又都個自帶好吃的來分享...真是開心,期待下次再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