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真的給它欠很久耶

原因是:一.媽咪偷懶,二.是媽咪跟小Aaron回台灣玩二個月囉,回來後又累得要命,花了一週才把時間稍為的調回來了

anyway,2009年8月30日是小Aaron的受洗日

其實受洗是我婆婆的意思,而且她非要在媽咪我帶小Aaron回台灣之前完成受洗可能是怕一被媽咪我帶回台灣小Aaron會變成小和尚吧....,沒有啦開完笑的

受洗的目的是在以後小Aaron到了上小學的年紀時比較容易進到我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而已啦

因為我婆婆心目中理想的學校並不在我們住家的學區內,所以到那間學校所屬的教堂去受洗,之後再定期的帶小Aaron那教堂做禮拜,這樣比較有機會上那間小學啦

我公婆他們跑的教堂是屬於Roman catholic,這種教會的規定聽說比較嚴格一點,像媽咪我這種不是教徒的人加上爹地從本沒去教堂做禮的人,教會跟本不會同意為小baby受洗的

但可能是因為我公婆他們倆是很虔誠的教徒吧,再來就是那位為我們受洗的牧師真是個大忙人,一個人要跑三間教堂,跟本沒時間去管我們夫妻倆是不是教徒,就答應為我們家小Aaron受洗了

當天的受洗儀式其實很簡單的,就是牧師唸一些經文,在小Aaron身上抺上聖油及頭上用聖水洗一下,之後再跟一同來參加受洗的親友們一起唱詩歌祈禱,前後大約不到一個小時

之後大家再一起回到我公婆家享用早準備好的餐點飲料.....這樣一個下午就結束了

 小Wei-Bo的Godmother, Auntie Debbie

受洗時都要穿白色的服裝,我婆婆好不容易才找到這一套給小Aaron穿,穿起來是還好啦,不過那頂帽子一戴,爹地一直在笑說活像個阿里巴巴....

小Aaron特別會吸手指頭,受洗時大姆指還不忘放到嘴裡猛吸,真是傷腦筋,....這習慣還真是難改耶!!

小Cousin Thomas...上次見到他時他才幾個月大而已呢...現在是個一歲半的小男生囉 小Cousin Daniel...才剛過一歲生日,是個很愛笑的小男生

左:小Thomas,上次看到他時他才幾個月大,第二次看到他時他已經一歲半了...當天小Thomas很可愛,看到爹地跟媽咪倆還不時的手舉的高高的要抱抱,一點都不怕生

更好玩的是當他們要回去時,小Thomas又伸手要媽咪我抱抱,跟他bye bye時他還要親親,媽咪以為他是要我親他臉頰,結果不是他是要親嘴嘴,親一個不夠親二個不夠,他還要,嚇得媽咪我趕緊把他快還給他媽媽,不然再這樣親下去還得了呀!!

右:小Daniel,大小Aaron4個月,第一次見面,他超可愛笑的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