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六月辭了做了有四年多的part time job
到現在也整整一年沒工作了
那時從台灣回來就開始張羅著結婚的事
沒想著找工作
結完婚確因為簽証的事也給拖了將近半年
那時反正沒有簽証也沒有護照的
想找工作肯定也沒人要
所以待在家裡過閒日子也覺得心安理得

現在簽証發下來了
確也發現自己懷孕了
雖然懷孕了,但肚子也還沒大到行動很不方便的地步
所以心想在還能工作的時侯就先找個工作來做做
於是在簽証發下來時就馬上開始找工作
也沒求什麼樣好的工作呀
能有行政方面的工作也好呀,能學點東西也能累積點經驗
或者是超市做結帳的或打打工什麼的也好
當做是打發打發時間,也存點錢買寶貝的東西也好
但是就我找工作,工作偏偏不找我呀

之前就時常聽留學生說過在英國不太好找工作
找工作要有耐心什麼的
但我真的在家閒到真的快瘋了
雖然我老公的工作假期很多
做五休五時不時每上四個月的班又有三週的連續假期可以放
他在家陪我的時間是真的很多啦
但當他去上班我弟又去上課的時侯
我就要自己一個人在家抓跳蚤打發時間

其實之前也有一二個工作機會
有一個是因為有點遠,而且做車也挺不方便的
明明開車20分鐘就能到的地方,坐公車卻要一個半小時
所以只能做罷
另一個是那種人力仲介公司的行政工作機會
但我小姑她反對我去那上班
因為她說那種工作事多也雜
所以也放棄沒去
現在好了,就連想到Tesco去做個小職員
也遲遲沒下文
唉,真是有點後悔前二個工作都沒去
再過一二個月等肚子再大些就更難找工作囉!!

你們可能會說那就當做是在家養胎囉
說真的,養胎也只是每天在那裡等著肚子大起來而已
要是說生了baby在家裡照顧著
每天肯定都很忙,那還不覺得是浪費時間

我也時常在網上爬文
也看到還是有些留學生都能順利找到還不錯的工作呀
我也知道我自己的能力跟人家是有點差啦
在台灣本身的工作經驗就不多了
在英國打的工跟本就談不上是什麼工作經驗
但能有一個小小的行政職員的工作我就很開心了呀
怎麼我就是碰也碰不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