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9019.jpg

我家寶貝6個月大了,時間過得好快呀

現在媽咪我來做個report吧

體重是一直在上升,超過8公斤囉,聽起是很重啦,不過都還是維持在他正常的成長曲線上...OK啦!!

翻身對他來說已不是件難事,只是把自己翻過去很容易,再把自己翻過來就還在學習中,還有目前仍在嚐試爬爬中

自己坐坐已經坐得很好了,大部份的時侯自己東倒西歪的會把自己平衡回來,只是有時侯還是會不小心就給它倒下去,所以媽咪我還不太敢放手讓他自己坐坐

手在抓握的能力也大有進步,看到東西會很自然的伸手去抓,抓到之後也會自己換手哦...好笑的是他手一抓到東西馬上手伸到旁邊去一丟,這就是他最喜歡玩的你丟我撿的遊戲了

副食品吃得很好了,我一直都說他是個good eater,第一他不挑食,我煮什麼他吃什麼,每次都是大口大口的把食物吃完,第二他吃東西很乾淨,湯匙裡的食物他吃得乾乾淨淨的,不會吃得滿嘴滿衣服都是食物的

睡覺方面,白天還是要用小車車推他才願意睡,晚上還是會起來喝一次奶奶,但是喝完奶奶後把他放回自己的小床他會自己玩一會就乖乖的睡著了,所以還ok不是太難搞

還有,他搬到他自己的小房間睡囉,除了第一晚他起來喝奶奶有哭哭之外,之後就都自己乖乖睡得很好了...

目前媽咪我正在期待他會爬爬,還有好希望看到他長牙哦...加油,我的小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