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跟各位報告寶貝兒子的進展啦,原因是媽咪我最近在瞎忙又累又懶的

anyway,寶貝兒子的進展7M24D

 已經坐得很好囉,不會東倒西歪的了,而且還時不時就在那像坐在彈鐄床上一樣在那彈來彈去的...很利害的是他可以用這種方式移動他的位置到他想去的地方

 才剛開始稍為的會爬而已...會用有點像拖行的方式加上用腳掌在地上用力的推讓自己向前進,...不過可能他比較重的關係吧(快9KG了),對他來說這樣的動做有點吃力,所以他都只是向前爬行一二下就會把自己翻過去休息一下...也可以說是有點懶啦

 非常喜歡坐螃蟹車(baby walker),一坐上去呀,他可以前進後退左轉右轉暢通無阻...這也是他最開心的時刻了,因為他可以不用依賴其他人就可以到他想去的地衣去摸他想摸的東西,去開他想開的櫃子....不過我不太喜歡讓他在上面坐太久,因為他的腳還沒發育得很完全,怕他以後會習慣腳掌向外開開走路....

 剛始睡過夜了,...已經睡過夜大約快有一個月了,...這當中有幾天會在半夜醒來,有時要餵他喝奶奶才會再入睡有時就只需要去安撫他他就會再乖乖入睡了

不過在剛入睡後的一到二小時內都會起來大哭個一到二次,哄一下下就又會睡著了...很奇怪,也不知為哈哭....

 嘗試吃魚...會特別提呢是因為媽咪我是怕魚腥的人,不太吃魚(一年吃個一二次吧)...所以我就覺得寶貝兒子第一次嘗試應該也不會太喜歡才是...結果這小子真是乖,"嘴道"真是好的沒話說,...才第一次吃他也是一樣一大口一大口的照吃不誤,一點都不排斥...從此媽咪就一天中給他一餐吃肉一餐吃魚,這樣才會腦好壯壯....

 會發dada這個音了...平時就時常在教他說dada或是mama...結果這幾天好像是開竅了,突然dada的一直叫...叫得我老公好開心呀....

你們可能會想說寶貝兒子一開口沒叫mama,我會不會傷心....答案是"不會"...媽咪我倒樂得很....因為寶貝兒子每天都很早起來,早一點是4點多(這個時段餵他喝一瓶奶奶他就會再回去睡到大約7點半才會起來),要不然大約都是5,6點多就醒來了(這時想讓他再回去睡覺是不太可能的,所以都必需要陪他起床)....

自從他開始會叫dada後,每天早上醒來就是dada一直的叫....叫得我老公都要跑到他房間跟他說早安陪他起床.......哈哈,媽咪我可樂得可以在床上多待一會呢....哈哈!!

 不要以為叫了dada就表示會黏爹地,才不....寶貝兒子黏我黏得緊.....一整天都是要抱,我走開一下都不行....把他讓我老公抱著在廚房做事也要讓他可以看到我,不然他一定會吵會鬧...連媽咪煮飯也要讓他坐在他的high chair 上看著媽咪他才會高興...

 媽咪期待已久的小白還是沒長出來,在牙齦上是可以看到二條白白的小東西了,但已經長了好久了就是不願意冒出頭來....再加加油吧,其他同齡的小baby們都已經冒牙了,就我家寶貝還沒冒出頭來....

大至上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