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43.JPG 

12月5日是我30歲的生日

本來期望兒子會在今天生,跟我同一天生日,現在看來這夢想是正式幻滅了

不過也好,這樣以後就又多了個生日可以慶祝

只不過在以後每年的12月將會是很忙很忙的一個月份了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都是在12月生的

我是12月初,再來是兒子的生日,再來就是老公12月底生日了

這還不只,加上聖誕節及新年,看來不只是禮物送不完也收不完,連party也是接二連三的一起來...

一般來說在英國只要是過零字頭的生日都是大生日

在以往都是我老公為我安排節目,帶我去吃大餐過二人世界

不過今年因為也接近預產期,加上我在英國又沒什麼朋友,所以我就想低調一點就好了

我公公婆婆也很好,知道是30歲的生日,早已為我訂好餐廳要一家人一起出去吃大餐

但我想到公公婆婆為了兒子的到來已經不只出錢還出力幫我們很多忙了,加上英國現在又是credit crunch最緊要時期

大家都在忙著省錢存錢,而且這樣的危機還不知道要維持多久

雖然他們二位老人家在去年跟今年都先後退休了,口袋裡的退休金是裝得滿滿的

但我想還是省點好,而且我生日連我自己家裡的人都沒人記得(在台灣我們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所以就別讓公婆為我太大費週張了,就請婆婆把餐廳的預約取消了

於是我們自己在家裡搞了個家庭派對,叫了點外賣,在家裡邊吃飯邊聊天邊看電視,輕鬆又自在,好開心呀

現在我就一心的耐心的等待兒子的到來,讓我可以開心的接受這份遲來的禮物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我兒子是個健康聰明可愛又帥的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